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维田一行来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4-23 点击次数: 1126

423日下午,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维田一行5人来校洽谈科技合作。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会见了杨维田一行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黄英金主持。科技处、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蔬菜领域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路生指出,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科技人员主动投身春耕备耕、农业复工复产。学校将根据赣南农业产业发展需求,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全力支持赣南蔬菜产业发展,为老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赵小敏代表学校对杨维田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及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赵小敏表示,学校将借助“一村一大”工程,设置长期、短期培训班,以及建立科技小院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赣南在农业产业(尤其是蔬菜产业)发展中的协同创新和技术支持。

杨维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地介绍了赣州市在推进蔬菜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蔬菜产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向学校提出在本土农业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推广、招聘毕业生参与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会上,双方围绕下一步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