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研究骨干赴赣州章贡区开展农业大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6 点击次数: 922

2020年9月14-15日,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现代农业及其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骨干汤晋博士,参加江西农业大讲堂赣州章贡区宣讲活动。此次宣讲分成了3个小分队,其中第三小分队由省农业农村厅社会事业处副处长罗新任队长,在章贡区沙田乡、水南乡就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和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以及粮食收购、农村改革、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灾后恢复生产,以及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宣讲。

宣讲后,宣讲团一行到各个乡镇田间地头实地调研,并根据当地农业特色产业和农民需求,向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主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开展了“点单式”技术指导。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