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我校承办全国农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点击次数: 709

11月20日至22日,我校和宜春学院联合承办的全国农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第十九次学术研讨会在宜春召开。各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农业专业分会主办,副校长贺浩华参加了会议。

26名专家学者应邀在本次会议上作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农业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学、转基因技术和分子育种等研究领域。贺浩华在大会上作了《江西省优质稻育种新进展》的报告。本次会议还组织了青年教师微课比赛以及研究生微学术报告比赛活动。我校杜志暄、李才敬分别荣获博士研究生微学术报告比赛第一名和第三名。

本次会议为提高我国农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科研和教学水平,促进学科在“十四五”期间的创新和发展以及加强生物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