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赴瑞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点击次数: 607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6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游金明同志带领下专程前往瑞金市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同志应邀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有关活动。

瑞金是著名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党的初心和使命在这里得到磨砺淬炼,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在这里创立诞生。大家先后瞻仰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红井、“二苏大”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在庄严的红军革命烈士塔前,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三分钟,行三鞠躬,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仰,黄英金同志还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心灵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传承好红色基因,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增强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广大科研人员智慧力量,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