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研创新平台
我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研平台参加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点击次数: 733

1月13日上午,由江西省林业局主办的江西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研平台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召开,副校长林小凡、林学院院长陈伏生、副院长毛瑢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研平台的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与了会议。

会上,林小凡代表我校介绍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研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江西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9个科研平台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我校林学院教师黄超、陈尚钘、卜文圣、邓文平分别代表鄱阳湖流域森林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九连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和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作工作总结汇报。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