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一行来我校开展技术交易补助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09 点击次数: 549

3月8日上午,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一行来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惟义青创园”开展技术交易补助项目调研。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黄英金亲切会见赵金城一行,并陪同考察了“惟义青创园”创新创业模拟实训室及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

座谈会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江西厚达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曾黎明副教授汇报了该项目结合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特派员服务、技术成果交易补助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成效。与会领导、师生代表就我校技术成果交易补助项目、技术中介服务、师生创新创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赵金城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校科技成果交易、技术服务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将科技服务形式更加多种多样,二是要将技术成果服务往实里走,树立我省技术成果中介服务的典范,三是要将获技术成果交易补助项目政策落实到位,依托科技特派员队伍做好社会服务。

黄英金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站位,提升对技术成果交易补助项目政策、技术成果转移服务等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推动学校更好地服务我省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