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江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曾萍看望慰问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

发布时间: 2022-01-26 点击次数: 488

1月25日上午,江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曾萍一行来到我校,专程前往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

曾萍向黄路生院士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并高度肯定了黄路生院士为我省和全国生猪育种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黄路生院士始终坚定创新自信,弘扬科学家精神,带领科研团队坚持“四个面向”,紧紧围绕“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开展攻关研究,研发出以“中芯一号”全基因组育种芯片为代表的系列重大科研成果,有力促进了生猪产业发展、种业安全,有力支撑了猪肉产品的保供、稳供。黄路生院士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矢志创新创造、潜心科学研究,为我国种业自主创新和种业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协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