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4项成果获2016年度江西省科技奖

发布时间: 2017-06-04 点击次数: 701

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公报,决定对为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给予奖励。我校4项成果获此殊荣:曾志将教授主持完成的“蜜蜂仿生免移虫产浆和育王新技术”获技术发明二等奖,赵小敏教授主持完成的“江西省水稻施肥决策关键技术集成与推广应用”和曾勇军教授主持完成的“双季机插稻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黄国勤教授主持完成的“江南丘陵区双季稻田周年多作复合共生种植技术研究与示范”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共评定科技奖励106项,含自然科学奖17项,技术发明奖16项,科技进步奖73项。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