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西省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增补与信息完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次数: 860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西省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江西省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增补与信息完善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家增补

1.符合条件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热心社科研究事业,具有严谨求实、探索求知、崇尚真理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责任心强。

3)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能够从事实际研究工作。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达到国内、省内先进水平,是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的学科带头人。

4)各单位在岗在编人员,从事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

2.增补方法

登陆“专家信息管理系统”(http://jxssu.ecjtu.jx.cn/ExpertMIS/Login.aspx),先注册后录入相关信息,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在专家录入后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

二、现有专家信息完善

1.需要完善信息的专家(附件2),请尽快补充完善相关信息。信息不完整的专家无法被遴选为评审专家。

2.登陆“专家信息管理系统”(http://jxssu.ecjtu.jx.cn/ExpertMIS/Login.aspx),用户名为手机号码或邮箱,密码为ABCDEF。编辑完善相关信息,并点击提交。

三、系统登录时间

系统正常运行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

四、截止时间

填报截止时间为2017102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运生;电话:83813484

附件:

附件1:江西省社科专家信息管理系统用户手册.doc

附件2:需完善信息专家名单.xlsx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71016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