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清理与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7 点击次数: 431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承担的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的管理,根据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清理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的通知》(赣教党办函[2017]22号)精神及要求,决定对我校承担的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开展清理与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清理

1.清理范围

重点清理20122015年批准立项的所有尚未结项、申请结项未通过或经过批准延期后到期仍未结项的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包括重大招标项目、重点规划项目、规划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

2.清理方式

清理工作与限期结项工作同步进行。尚未结项的但仍在研究周期内的20122015年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须在20171220日前完成结项。超过时限未报送结项材料的,予以撤项。

二、中期检查

1.检查范围

2016年立项的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

2.检查要求

(1)填报《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经签字盖章后于2017年12月20日前报送科技处;

(2)按时完成研究任务,报送结项材料,确保项目完成质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运生;电话:83813484.

附件:

关于做好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清理与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2.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结项要求.docx

附件3.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7117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