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余江县政府与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2-28 点击次数: 819

226日,余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国华、江西神农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华贵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洽谈科技合作,副校长贺浩华、省农业厅水产局、江西师范大学、校科技处和农学院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余江县如何发展稻渔综合种养现代农业、神农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未来发展重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专家从专业领域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贺浩华指出,要群策群力、狠抓落实,做好顶层设计,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校地合作力争将余江县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重点稻渔综合种养实验县。会议还就我校与余江县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我校在江西神农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立教学研究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